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大讨论

2017-04-10 14:4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海 林丽)4月7日,延平供电公司团总支开展了“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大讨论,围绕“作为企业的一名青年员工,我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要怎么做?”以及“作为企业或团组织,该为青年(成长)做什么、能为青年(成长)做什么?”两方面进行讨论。

“作为一名刚入职不久的青年员工,我觉得要脚踏实地,先学好技能,在日常工作中多问、多听、多做。”……在宽松又热烈的讨论中,该公司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实际,敞开心扉,畅谈了如何融入企业、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以及企业如何更好地搭建青年员工才华展示平台、构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环境,为团青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企业命运与员工的命运是紧密联系、戚戚相关的,员工的成长也就是企业的成长。基层是最好的学习场所,该公司要求,团青要立足岗位、开拓思路、积极向上,以配网、营销两方面为方向,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员工。在生活方面,团总支要建起沟通的桥梁,及时、积极地反馈青年所遇的困难,共同解决问题,并希望即将前往国网培训的青年肯学肯干,学有所长,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鼓励青年爱岗敬业,定位准确,寻找适合自己的成长路径。

该公司团总支表示,将继续坚持团结青年、依靠青年、服务青年,通过汇聚团员青年智慧力量,助力企业改革发展,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自身实际,实现“小目标”,筑就 “大目标”,构建公司与青年共成长的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