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中心验收工作

2017-04-07 17:1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由邵武市商务局牵头,联合市农业局、供销社、邮政局、电信公司、京东等相关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对水北镇、晒口街道、下沙镇等已申请在建的7个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进行验收。

“本地的香菇、土鸡蛋、老鼠干等这些农产品品质好、价格实惠,要增强品牌创建意识,打造符合本地特色的电商产品,才能在网商竞争中获取优势。”验收组在沿山镇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说道。

据悉,本次验收工作主要依据福建省商务厅《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设置与服务要求》与邵武市《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行动方案》的验收标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验收组要求各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要按照验收标准不断完善,充分发挥服务中心的作用,努力打造农村电商品牌,加强电商人才队伍的建设,做好农村电商的宣传推广,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更加规范、高效的服务于民。

验收中,市商务局危宜斌局长强调,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中心是农村电商发展的核心,要应用好其代买代购等功能,挖掘本地特色产品,更好地服务农民,造福农村。

(小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