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东峰镇扎实推进“平安三率”宣传工作

2017-04-07 17:1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平安三率”的知晓率、认同率、满意率,近日,建瓯市东峰镇党委、政府组织东峰综治办、东峰司法所、东峰派出所深入集镇市场、居民家中,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此次活动中,东峰司法所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向居讲解消防安全、防灾减灾、防盗防赌毒等平安知识,让其了解平安建设的内容。并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东峰,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其次,东峰镇政府抽调专人对辖区内的固定电话逐一进行调查登记,并抽取部分用户进行试测评,全面及时掌握全镇“三率”的真实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重点户的宣传引导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向居民讲解300余人次。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创建”的内容,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叶善乐 叶美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