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城监: 重拳整治南关鱼市

2017-04-07 16:4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经过持续数日的集中整治,邵武市南关鱼市及其周边“脏乱差”和交通拥堵现象得到明显改观。

我市南关鱼市市场由于人流量大,吸引了售卖水产品、农产品等各类商品的摊贩,在熙春路与跃进路的交叉口聚集,同时兜售、运输商品的流动车辆随意乱停乱放,严重阻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

“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我市城监大队将其纳入整治范畴,采取“疏堵结合、规范管理”的方法化解市场周边的交通压力。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商贩们宣传城市管理规定和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分类整治,对商贩占道经营、随意停车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劝导商贩移至规范区域,对屡劝不改的摊贩进行搬离。同时,与交警等部门联动,规范商贩摆摊秩序,形成长效管理模式。

(袁雷 傅凌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