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助力“百日攻坚战”

2017-04-07 16:3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邵武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南平市委市政府、邵武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近日,我市肖家坊镇组织镇安办、道安办、消防办、派出所等部门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针对辖区内茶厂、加油站、学校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助力“百日攻坚战”。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佳鸣生态农园有限公司、肖家坊镇中学、春宏竹木业制品有限公司、第一岩茶厂等重点企业单位,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以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同时对企业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要求管理者与员工要将安全生产谨记心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陈小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