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重点项目“推进办”正式挂牌

2017-04-07 16:3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4日,“邵武市重点项目容缺审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推进办”)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推进办”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置服务窗口3个、窗口后台代办员工作岗8个。福建王斌整体定制家装构件及整体橱柜、福建威凯新材料竹制品集中区等10个市重点项目作为第一批前期协调代办项目,由窗口统一协调审批事项代办。窗口还新增用于重点项目挂图作战的LED显示屏,开发了重点项目前期代办流程手机APP终端,实现并联审批、信息共享。

“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邵武市制定了“重点项目代办制” “一项目一议制” “并联审批制” “容缺受理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工作机制。在“一项目一议制”的修订中,经过行政服务中心与发改、国土、住建等部门的多轮推演,明确了重点项目前期代办现场勘验、土地报批、施工许可3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制作完成了重点项目前期代办的办事流程图。

同时,邵武市还对市级行政许可、公共服务和行政权力事项进行梳理和数据汇总反馈。严格界定承诺事项和即办事项,对已有的即办事项一律予以保留,对办事流程不涉及现场勘测、设计论证、听证公示等外部流程的事项一律转为即办件当天受理办结。

(刘建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