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卫闽:全力推进绿化工程

2017-04-07 16:2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5日,天色虽晚,卫闽镇国道引线两旁,仍有几台钩机在繁忙运作,十几个工人在紧张有序地栽植观赏苗木。

国道引线亮化、绿化工程是卫闽镇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三期),“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该镇将亮化、绿化工程作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目前亮化工程已完成,绿化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已完成堆土5000余立方米,平整土地1000余平方米,栽种野鸦椿、美国紫薇和黄山栾树等观赏苗木3000余株。

下阶段,该镇将启动人行道、立面改造以及防洪堤步行道美化、彩化、亮化工作,并开展镇区主街道乱堆放和占道经营集中整治。 (刘晓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