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落实“河长制”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7-04-07 16:2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先锋队

东南网讯 为全面推进落实“河长制”,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助力城市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4月6日,昭阳街道组织城丰和行春两个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义务清理河道,维护水生态环境。

在富屯溪猴子山河段清理现场,30多名党员、社区志愿者头戴小红帽,扛着党员先锋队旗帜,手持垃圾钳、扫把、锄头、镰刀、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捡拾河道沿岸的垃圾,对绿化带、杂草丛内的白色垃圾、树叶、铁罐等废弃物进行全面的清理和转移,用实际行动为“河长制”做好宣传。

活动现场

经过大家辛苦的劳动,1000多米的富屯溪猴子山河段的卫生和生态环境得到有效的改善。据悉,自2016年9月邵武市全面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昭阳街道就加大了辖区河道的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整治并关闭富屯溪猴子山段5000多头鸭子违规养殖户,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对河道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实现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的保洁目标。

(张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