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公安局召开“保畅通、清火患”“平安南平”6号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7-04-07 16:0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助力光泽县开展“百日攻坚战”,4月6日下午,光泽县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南平”6号行动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光泽县公安局杨南局长主持。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副局长乐龙,县委宣传部、县报道组、县广电局领导,县电视台、光泽时讯、光泽微生活、光泽微观察等媒体记者,以及社区领导、社区群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县公安局杨南局长对外发布了以“保畅通、清火患”为主题的“平安南平”6号行动工作内容,以及从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为期6个月的行动工作时间。县交警大队、消防大队领导分别解答了媒体记者提出“平安南平”6号行动有关问题。

此次“平安南平”6号行动的主要内容是,集中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大排查;整治一批交通、火灾隐患,严厉查处各类交通、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督促单位企业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实现“一个不发生、两个减少、三个下降”的工作目标,为建设平安光泽,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打下基础。(李福根 樊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