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项目工作

2017-04-07 15:5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绯红主持召开“百日攻坚战”项目推进攻坚工作组周例会。会议听取了各工作小组关于“百日攻坚战”第一阶段及前一周项目开竣工、前期、谋划、审批服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查找和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和措施。

在听取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后,郭绯红指出,“百日攻坚战”以来,各工作小组紧紧围绕任务目标,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须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针对下一步工作,郭绯红强调,要进一步提振攻坚作战状态,以按时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核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工作。一要攻重点。要突出工作重点,逐月细化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指导和督促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二要抓落实。进一步梳理完善项目“四张清单”,对照清单任务及问题,强化督查,一抓到底,抓紧抓实,落到实处。三要解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在一线了解问题、发现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加强协调配合,逐一逐项分析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要快推进。要在符合项目实施科学性、计划性的前提下,改变作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面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五要出成效。要通过百日攻坚,实现一批重点、难点问题的快速协调解决;推动固投等经济指标提升进位,用指标印证工作成效。(李福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