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参加指导铁山镇述责述廉报告会

2017-04-07 15:5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

东南网讯 4月6日上午,政和县铁山镇召开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大会,铁山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主干近百人参加了会议。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铁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镇党委书记颜隆波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

在听取报告后,黄爱华对铁山镇一年来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把“东涧好典型,江上新典型”等标杆立起来,发挥大家作用、集中大家智慧,进一步管好队伍、转变作风、提升精气神。同时也要深度思考,反思不足与差距,统筹协调,抓好队伍带头人建设,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提高正能量。

会议现场

黄爱华强调,一、思想意识要再加强。加强理论学习,狠抓作风建设,严格按照“五抓五看”要求,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攻坚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二、责任担当要再强化。一是打好“部署落实战”。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责任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确保每个节点任务按时甚至超前完成;二是打好“脱贫攻坚战”。落实“春季攻势”实施方案,加强政策解读,及时展开自查自纠,并整改到位;三是打好“统筹协调战”。既要抓好抓准安全生产等常规工作,又要抓细抓实全省拉练、环保督查等检查工作。三、从严从实要再深入。一方面要层层压实责任。压实班子集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建立责任体系,把压力和责任传导下去,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另一方面要强化整改追责。要对照责任制检查的“问题清单”,细化分解,立说立行、全面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镇党政班子成员还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识测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