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加强集镇内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17-04-07 15:2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肖家坊镇政府和派出所人员在圩天开展了集镇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通过动态查纠与定点督导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和农民乱摆摊点的行为进行综合整治。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从严管理、从严查纠、从严处罚的要求,对机动车不按规定停车、乱停乱放,农民不在规划范围内出卖农产品、乱摆摊点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当场纠正、劝离。同时,还开展文明劝导,告诫大家要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买卖,共同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通过整治,现场纠正、劝离乱停乱放车辆11起,乱摆摊点15起,进一步规范了集镇交通秩序,整治成效明显。

(陈小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