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省烟草局到肖家坊镇视察烟叶生产情况

2017-04-07 09:3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福建省烟草局烟叶处处长李跃武在南平烟草局的陪同下到肖家坊镇登高村烟叶种植示范片视察烟叶生产情况。据悉,眼下正值雨季,又是烟叶生长高峰期,烟叶生长让人十分忧心。当看到示范片烟叶在雨水的冲刷下长势更加喜人时,李跃武处长表示十分欣慰,并鼓励肖家坊镇继续种植适合我镇生态环境的翠碧一号,同时强调注意合理打顶,优化结构。翠碧一号的高出片率使省烟草局对我镇的烟叶生产前景一片看好。

 

烟叶产业是邵武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肖家坊镇更是将其当作重点工作来完成。为保质保量完成市里分配的任务,在烟种选择上就下来一番苦工,选择了出片率比普通烟叶高出3%-5%,醇化时间比普通的烟叶短一年左右的翠碧一号。同时,为确保不影响肖家坊镇烟叶生产工作,还倡导财政、国土、烟草等部门间加强通力合作,加快生产进度。在保质保量保时的前提下,肖家坊镇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打造自己的烟叶品牌,大力发展现代烟草农业和专业合作社建设,争取将烟叶产业做强做大做出特色。

(游丽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