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活动传递 > 正文

“印象春天”户外摄影实践大练兵

2017-04-06 16:4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意盎然、春暖花开、春色满园、春风得意…...”听到这些以“春”字开头的成语,相信聪明的你应该知道春天已经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在你眼中春天是什么?是那粉红的桃花?是那碧绿的柳枝?还是那静静浮水的小鸭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亲爱的小记者们, 4月8日、9日,让我们跟着摄影大咖龚老师,走进玉屏山公园,开展以“印象春天”为主题的户外摄影实践大练兵活动。

用孩子独特的视角,拍下春天里花朵的娇艳、田野的新绿、小动物的可爱……使每位小记者进一步了解摄影知识、摄影技巧的运用及应该怎样多角度地拍摄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加深理论知识课上所学的内容,开阔眼界、丰富自我。让我们一起分享你眼中的春天。同时更有有趣的团队拓展活动等着你,让孩子们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里放飞心情、收获快乐!

快乐的我们,快乐的实践!

如果你是9岁以上的在校小学生,希望锻炼自己,不怕吃苦,勇于实践,欢迎你来报名加入东南网鑫色年代教育小记者大家庭!

实践主题:“印象春天”户外摄影实践大练兵

实践时间:2017年4月8日、9日上午9:00-11:00(周六、周日)

实践地点:南平市玉屏山公园

聚合地点:南平市玉屏山公园正门口

活动对象:9岁以上的小领袖及鑫色年代小记者

活动内容:

1、摄影实践大练兵;

2、趣味拓展活动;

参与方式:

方式一:单次体验,请致电详询;

方式二:参加小记者长期班,成为鑫色年代启动会员。(注:每周六/日上午9:00-11:00共2课时,培训期一期14课时,因天气等原因可作临时调整。)

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创世纪教学点请致电0599-8886689/13656969290(珍珍老师)/18650627818(华华老师)

②鑫色年代创世纪教学点:延平区创世纪二期5号楼702室

鑫色年代三元二路教学点:三元二路地下停车场(原一建公司)

③微信报名:请编辑“小记者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回复本公众号或微信群。

备注:1.小记者应自带笔、笔记本和摄影器材(单反相机、手机等)

2.小记者提前备好当天采访稿,提前准备3个采访问题并发家长活动群交流。

3.采访结束后,每个小记者均要采写新闻稿件一篇(300字左右)于三日之内发至邮箱457478406@qq.com。

报名者请详细阅读以下声明,报名后本次活动声明自动生效。

1、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记者们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在活动中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如有出现人身意外伤害者,主办方和协办方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次活动声明。

2、家长负责接送孩子,保证孩子出行安全。

3、请佩戴小记者衣帽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