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委常委危有水到华桥乡调研综治、司法工作

2017-04-06 16:3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5日,光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危有水同志一行到华桥乡调研指导综治、司法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认真听取综治副乡长、司法所所长、派出所所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华桥乡综治、司法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华桥乡党委、政府在政法和社会管理创新等工作中取得的实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认识,落实党政“一岗双责”。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加强政法综治工作的基础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二是健全机制,加强队伍建。充分发挥“三支队伍”群防群治力量,用好用活村级协管员,配齐网格员、操作员、法律指导员。三是突出重点工作。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涉军、涉教、涉毒、精神病等重点人员建立工作台账,定期走访,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华桥乡 危晓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