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卫闽镇入选福建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

2017-04-06 16:2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福建省发改委今天发布福建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乡(镇)创建名单,有51个乡(镇)入选全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乡(镇)创建名单,其中南平占8席,延平区茫荡镇、邵武市卫闽镇、武夷山市星村镇、建瓯市迪口镇、建瓯市东游镇、顺昌县郑坊镇、浦城县官路乡、建阳区黄坑镇。

据悉,我省将加大对试点示范乡(镇)的政策扶持,突出产业融合发展,加强项目储备与滚动建设。对于符合条件的试点示范项目,省、市有关部门在安排相关资金时将予以倾斜,允许在不改变资金用途和管理要求的基础上,整合各项涉农资金支持产业融合发展。

(刘晓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