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交警助浦城法院查扣涉执车辆

2017-04-06 14:4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6日,政和交警向前来办理移交手续的浦城人民法院法官移交协助查扣的一辆涉执小客车。据了解,这是政和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的首辆法院请求交警协助查控被执行人的车辆。

4月3日上午,政和县交通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预警警报响起,一辆由浦城县人民法院发出协助查控被执行人车辆经过政和县暗桥路段,指挥中心民警立即将预警信息传达至西门岗点执勤民警,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布控拦截。不到2分钟,该车进入布控范围,民警迅速将该车予以拦截,经指挥中心与浦城县法院联系核对,该车系浦城县人民法院发出协助查控的被执行人车辆,当即依法将该车扣押,并立即通知浦城县法院前往政和办理移交手续。

据悉,政和县交通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在清明节小长假3天内,共接收有效预警警报18起,查处假、套牌车辆2起,未年检车辆14起,暂扣车辆6辆。(周有利 朱泽毅 叶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