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成功创建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7-04-06 10:1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2017年第3号公告,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正式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建阳区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位于建阳城郊,潭城街道考亭璞石村,是一处集观赏、游览、科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花园。景区以“花卉+文化”为主题,将花元素与建阳悠久文化有机融合,形成一个优美的意境。园内设有耕读演艺、萌宠乐园、浪漫婚境、百鸟园、果蔬采摘园等,游人可在花海间穿梭拍照,品四溢花香;可进行农耕体验,采摘各种蔬果;还可参与制作建盏、香包及磨豆腐等活动,体验DIY的乐趣;这里还是婚庆宴请、拍摄婚纱照的最佳取景地。

近年来,建阳区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以打造“朱熹宋慈故里,建本建盏之乡,高品质生态文明示范区”为总体目标,成功创建了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5个乡村旅游特色村、1个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及其他旅游品牌,旅游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成功创建不仅实现建阳区4A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也开启了建阳旅游发展新的篇章。

(黄珍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