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第四届会论坛

2017-04-06 09: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上午,以“回归经济”为主题的邵武市工商联第四届商会论坛于假日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海,福州、广州、上海、厦门四个异地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海总结汇报了2016年“民企帮村”精准扶贫工作,对作出帮扶成绩的商会给予了表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还完成对接工作的商会抓紧时间入村入户,落实帮扶项目。她对2017年商会论坛的主题“回归经济”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回归经济工作:二是要积极投入,实施回归经济工作:三是要充分带动,宣传回归经济工作。

杨华对与工商联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希望工商联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刘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