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抓住假期机遇 对接精准扶贫

2017-04-06 09:1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借助清明假期返乡企业家回乡祭祖之机,4月2日上午,厦门邵武商会一行15余人在邵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岩、邵武市工商联副主席廖先国的陪同下来到结对帮扶村桂林乡惠林村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桂林乡乡长熊立、惠林村村两委、贫困户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熊立对惠林村的人文、地理、物产资源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厦门邵武商会执行会长余义明、理事陈德明因其各自产业的关联性分别对村里的优质水源和滞销的笋干资源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或许可以可以帮助打开市场,具体情况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测和对接。

座谈会后,厦门邵武商会一行对惠林村的5户精准扶贫户,9户病困户进行了慰问,共发放了慰问金14000元。( 刘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