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回归经济·乡贤论坛” 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7-04-06 09:1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共叙桑梓情,问计发展经。4月1日下午,借助清明节在外乡贤企业家回乡祭祖之际,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工商联承办的邵武市“回归经济·乡贤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于市日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来自福州、厦门、上海、广东四地商会的企业家代表,北京、杭州等地乡贤代表,在邵企业家代表,邵武市相关单位、各乡(镇)代表等19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共议邵武“回归经济”发展大计。

发展“回归经济”是促进招商引资、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论坛上,邵武各民主党派针对“回归经济”专项调研作了发言。大会还邀请邵武部分回归企业家代表现场发言,说想法,谈返乡创业感受,情真意切。随后,邵武相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代表则针对邵武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现场推介,全方位展示邵武招商优势。

外出乡贤企业家有资金、有技术、有项目,是助推回归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邵武市主要领导在会上积极呼吁在外乡贤企业家们情系乡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借助各类平台、宣传邵武资源优势和招商政策优势等,为邵武引资、引才、引智,回乡投资创业,主动融入百日攻坚战,促进邵武产业经济发展。邵武承诺提供良好的营商软环境,为项目建设全程提供月嫂式服务,促进项目回归和落地。

在随后的项目签约仪式上,邵武现场共签约回归经济项目30个,投资总额达11.77亿元;推介招商项目23个,投资总额4.66亿元,项目主要涉及特色现代农业、生态休闲、网络科技、健康养老、精细化工等产业,这些新兴产业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改善邵武产业结构,优化产品供给,助推邵武项目攻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