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公安局开展节前城区环境综合大整治

2017-04-05 09: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邵武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城管百名警力开展节前城区环境综合大整治。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分别前往市区严管街和解放路水北菜场,对机动车随意停放、占道经营、店外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和清理整治。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既当战斗员,又当宣传员,在整治不文明行为的同时,向市民积极宣传城区综合整治的目的和要求,争取广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

通过整治,邵武城区人行道上机动车随意停放、店外店、占道经营等乱象得到有效治理,城区交通秩序和通行环境得到明显改观,为清明节群众出行营造良好道路环境。(黄义清 傅昌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