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防汛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2017-04-05 08:5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提高防汛突发事件处置能力,4月1日,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防汛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习主要采用桌面推演方式开展演习。邵武地区受水灾情况:目前雨量130mm;未来2小时雨量10mm。富屯溪水位已超警戒水位,溪南路、溪北路随时有被淹的可能性,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应急指挥中心启动防汛Ⅲ级响应。

根据险情,各部门对出现险情后,汇报了各部门抢修队伍准备情况、抢修任务分工、抢修物资诸备、灾害预控措施等工作安排情况,并由安监部、指挥中心领导现场进行点评,总结应急工作存在的薄落环节,提出应急工作今后需提升的方向。对本次演习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各级部门桌面推演,检验各方的协同作业能力、安全管控能力、信息传递能力、优质服务能力,锻炼了防汛防台指挥和各部门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