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防山火工作

2017-04-04 15:3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至4日,由于气候干燥,火险等级高,乡民祭祖扫墓燃放爆竹、纸钱容易引发山火,影响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多项举措排查治理火灾隐患,加强防火管理,做好防山火工作。

一是加强线路维护部门与森林防火指挥部、林业部门及沿线村委会的火情通报共享;二是加强与护线员的联系,要求每日对线路情况及时用电话或短信告知,以便掌握火情的第一手资料;三是重点巡视线路沿线周围有坟墓和易发生山火的区域并发放防火宣传单,同时利用无人机进行查看重点区域线路;四是安排线路人员、车辆值班制,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随时待命,杜绝因火烧山影响到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林振超 危标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