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与天气赛跑 抢抓工期

2017-04-01 20:3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典利 叶章进 伍梦怡)3月29日,松溪县工农路塔下段建设者们正在施工现场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力争在百日攻坚期间,顺利完成工农路项目建设任务。仅一天就完成起点段至烟草局左幅路面沥青中层摊铺。

城市建设,路网先行。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以路网建设为重点,结合松溪全域旅游新理念,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作为县道830线城区过境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农路也是松溪重要的主干道,人流密集,交通承载量大,项目建设难度可想而知。

"工农路刚动工时,街上很多商家非常不满,觉得把路给挡了,生意进不来。"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多次去到施工现场,与商家沟通。"现在我们都非常希望路能快点修好,路好了,我们的生意也就更好了。"一蛋糕店老板看到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喜出望外。

"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特别是"百日攻坚战"以来,为更快推进施工进度,我们备足了物资、机具、材料,午餐、晚餐、夜宵准时送到每位工人手中,现场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工地所需,随叫随到,想方设法排除干扰,抢这几天难得的好天气加油干,为工程进度的加速推进赢得宝贵时间。"南平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书利边走边说。

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整个项目就是为了提升我们城区的品味,通过路口的拓宽、路面的白改黑、道路周边的绿化等一系列措施,使得道路更平整交通更顺畅,周边环境更优美。"

工农路改造项目线路起点于塔下大桥,沿城区工农路,终点至县消防大队,全长3.13公里,路幅宽度18米,总投资约6000万元。自2016年7月7日正式动工以来,完成全部主干道污水管、雨水管和自来水管的铺设和600米人行道,并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底层的摊铺。

"我们不仅要抢抓工期,还要与天气赛跑。眼看雨天就要来了,我们要抢在下雨前将路建好,决不能让雨季影响到工农路改造进度。"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滨说。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4月30日完成面层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