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走访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落实处

2017-04-01 15:4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朱丽 刘飞)3月30日,浦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虞钧和其他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石陂镇旧馆村、布墩村、赤岭村和后塘村实地走访挂钩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等,共同谋划脱贫之路。

入户走访前,虞钧院长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贫困户基本资料,详细了解村民的生活状况、村委建设、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征求村干部对法院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虞钧院长走访了挂钩帮扶对象肖某家中,与肖某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共同探讨脱贫致富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把握精准扶贫政策的良好机遇,争取早日脱贫。

下一步,浦城法院将继续关注贫困户的脱贫进展情况,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凝心聚力,精准用力,助力打好脱贫致富攻坚战,力争从根本上帮助贫困户走出困境,过上幸福安乐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