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开辟办证绿色通道 时限再提速50%

2017-03-30 16:3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婵)“我们足不出户就能收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批复意见,省却了不少麻烦,再也不用为琐碎的办证流程烦心了。”福建闽瑞环保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荣海接过环评报告开心地说道。3月29日下午,松溪县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当起了“快递员”,真正实现企业动嘴干部跑腿,为企业送证上门,并对该企业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进行现场指导,得到了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现在可比以前方便多了,以前办个证来回跑不知道要跑多少趟,现在跑个两趟基本能够解决。百日攻坚战期间,环保部门为企业办证开辟绿色通道,在原有法定期限内,再提速50%,并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送证上门,大大节省了我们业主时间。”郭荣海满意地说道。

据松溪县环保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为提高行政效能,方便企业办理各项审批手续,松溪县环保局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力求行政许可“短、平、快”,并注重侧重优化流程,全部项目承诺时限提速率均达到50%以上,开展百日攻坚战期间,共完成6家企业的环评审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