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迟到一分钟也不行 政和县强督查提效能

2017-03-28 07:50: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在政和县政和行政服务中心,市、县督查组发现,交通运输局窗口一位工作人员用手机微信群聊天,另一位工作人员迟到一分钟,县效能办、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分别对他们予以效能告诫、诫勉教育处理。不动产登记窗口一工作人员因玩手机游戏,被用人单位解除了劳动关系。“谁也想不到,迟到一分钟也不行。这次督查是来真格的。”大家这样议论。

“百日攻坚战”以来,市、县督查组在政和全县范围开展督查工作,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难点突破、作风效能、履职尽责等开展常态化、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督查,督查情况十日一通报。对工作人员违反《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的行为给予严厉查处,并对相关人员及单位领导实行问责,至今已有4个单位被通报批评,并约谈主要领导。在上一旬督查中共发现各类问题86个,除了个别问题因特殊情况外,大部分问题都得到整改或在整改中。 (曾大龙 徐庭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