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感受先烈足迹,感恩幸福生活”——东南网鑫色年代小记者团清明节主题征文活动

2017-03-27 15: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亲爱的小记者们,你们知道吗?在风景秀美的九峰山公园山顶烈士陵园里,长眠着许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他们在不同革命时期,或为了民族独立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或为了国家尊严,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青春和生命!历史定格,英雄长眠,时至今日,在那里我们仍然能触摸到先烈们跳动的脉搏,感受到先烈们呼吸的频率。

青青的嫩草,缕缕的春风,在寄托哀思、缅怀故人的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很多学校组织了弘扬传统、缅怀先烈的主题活动。 烈士陵园里,同学们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他们的艰苦岁月,相信这一切一定让你们感触良多。这一期,就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用属于小记者自己的方式来缅怀,去感恩,用纸笔写下对先辈们的追思和当今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感悟吧!

一、征文主题:感受先烈足迹 感恩幸福生活二、投稿形式:文体不限(诗歌、散文、叙事文均可)三、投稿方式:发送作品至华华老师邮箱457478406@qq.com 四、截稿时间:4月6日(周四)上午10:00 五、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获奖者文章将刊登在东南网南平教育频道,并获得精美奖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