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公布 我市计划招募137人

2017-03-27 07:41: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近日发布,南平市计划招募137名省级“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其中延平区13个、建阳区4个、邵武市12个、武夷山市12个,建瓯市14个、顺昌县18个、浦城县17个、光泽县13个、松溪县17个、政和县17个。

招募对象为2017年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92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89年7月1日后出生)。

招募报名时间为3月22日8:00至4月13日24:00,报名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招募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请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http://www.fjbys.gov.cn/)进行报名。(陈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