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做足财富天下棚户区改造前期工作

2017-03-25 14:4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郭玲玲)为促进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松溪县松源街道积极开展武装部至财富天下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

在项目动工前,松源组织街道、东门和南门村(居)干部35名,利用午休或晚上时间深入财富天下棚户区开展摸底调查工作。在入户过程中,宣传征地拆迁政策、解释征地拆迁补偿标准,使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家喻户晓,征地拆迁政策深入人心,真正把政策交给群众。

工作人员通过与该片区住户谈心,了解他们对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农业户希望房屋被征迁后能提供地基让他们自己建房,置换商品房的面积按1:3分配;非农业户希望确保他们有选房和购房的优先权;危房户则迫切希望改造项目能早日启动。……"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他们的真实想法和意愿,并及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

经调查,该片区现有住户276户,其中农业户48户、非农业户228户,居住危房内住户有36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