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百日攻坚松溪警方成功处理一起妨碍执行公务案件

2017-03-24 15:5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杨杰鑫 黄静)连日来,松溪警方积极开展“百日攻坚”会战,强力整治交通违章违法行为。近日,松溪警方对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王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处罚。

3月16日,王某驾驶一辆摩托车经松溪县大街路段时,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查处,王某竟心生不满对执法的交警耍“无赖”,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还辱骂、威胁在场执法人员。随后,松溪警方将王某带离现场接受调查。发现王某不仅未佩戴安全头盔,其驾驶的摩托车也逾期未检验。根据相关规定依法作出处罚。

松溪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作为公民,必须知法守法,在现场必须服从执法民警的执法工作,绝不能妨碍民警执行公务,否则会产生严重的后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