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分局禁毒大队:重拳出击整治娱乐场所

2017-03-23 07:5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20日,延平分局禁毒大队联合紫云派出所、水南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一次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对辖区内宾馆、会所、KTV等场所进行大清查。此次行动旨在严厉打击行业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加强对娱乐场所禁毒工作的管理。

此次整治行动中,分局禁毒大队重拳出击,大力开展“扫毒”、“整治”、“管控”三个攻坚战役,切实有效地开展禁毒工作。此次大清查行动重点检查了行业场所内是否存在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并对形迹可疑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并查看各场所内禁毒警示标识的设置,行业场所是否实行实名登记制度,特别是宾馆、旅馆等场所实地抽查登记情况,对不按规定登记的,坚决依法处理。针对一些重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看各场所是否存在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对场所业主进行宣讲,告诫其守法经营,对其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杜绝涉毒犯罪行为。

本次清查行动共检查了娱乐场所20余家,排查可疑人员150余人,无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清查行动,加大了对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积累了禁毒查缉行动经验,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