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携手打造南平绿色发展“武夷”品牌 南平市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举行座谈会

2017-03-20 07:28: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智库部研究员张榉成,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支毅隆等专家、学者进行座谈,共商区域品牌建设之策,助力闽北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刘平均说,实施品牌建设战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要求和绿色发展理念,适应供需结构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路径。南平生态优美、资源丰富,希望南平在品牌建设上勇走前列,积极建设品牌交易平台、创建品牌发展基金,推进旅游、现代农业等特色产业和金融深度有效对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将倾力支持南平打响做大“武夷”品牌,实现以绿色生态换资源、换资金,真正把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袁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和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对南平品牌建设和南平发展给予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平山清水秀,具有绿色安全优质农产品的输出优势,希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专业机构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帮助南平统一打造“武夷”区域品牌,建立质量标准、检测和监管体系,创新品牌营销和市场运作,加快建立一套完善的农产品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体系,打造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区域品牌,助推南平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努力实现绿色富民、绿色强市。

市领导张国旺、马必钢、梁廉荣参加座谈。(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