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重点项目福建银泰林业竹餐具建设在推进

2017-03-18 15:2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李典利 叶章进)自“百日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凝聚力量,牢牢把握当前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形成攻坚合力。

3月16日,记者在葫芦门银泰林业二期扩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新厂房屋顶C形钢的铺设。“只要天气允许,10天内就可以完成屋顶的彩钢瓦铺设,新厂房四周挡墙建设,厂房盖好后不受天气影响,后续就项目建设就可以更快了”银泰林业董事长陈锡黎说。

据了解,银泰林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竹木工艺品的生产、开发,是一家集竹木工艺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品远销英国,意大利、欧美、中东等国家,该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新征土地45亩,新增生产线3条,添加多台高科技新型自动化喷漆设备、自动雕刻机、自动排版机等设备,预计新设备6月份可进厂调试,8月份投产。

银泰林业二期项目全面投产后,将有力推动该企业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使企业的产值翻2番,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