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家长进课堂 携手促成长

2017-03-17 17:1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17日下午,二实小各年段迎来了许多特别的老师,他们给孩子们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会自护 懂自救》《春季是各种上呼吸道传染疾病》《饮食安全》等。

原来,春季是各种上呼吸道传染疾病高发期,二实小特意为孩子们"私人定制"了一期家长讲坛活动,充分挖掘优秀家长资源,有效预防传染病。其中市立医院副院长冯建民还给二段的孩子们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学习用品和免费体检卡。不同的内容,同样的精彩。家长课堂上,孩子们与"家长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活泼有序的课堂气氛,让前来听课的老师们也陶醉其中。课后,孩子们意犹未尽,争相谈论自己的感受,表达对这种家长讲坛的喜爱之情。让家长走进课堂,不仅开阔孩子们的眼界,拓宽孩子们的思维,更重要的是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合力培养有品位的二小学子,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