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编办以“互联网+政务服务” 助推百日攻坚

2017-03-17 16:4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王晖)松溪县委编办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提高行政效能,紧密结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际,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依托,完善运行机制,转变管理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实现 “三化”,助推“百日攻坚战”。

一是网上申报便捷化。实现全事项网上办理,依托“事业单位在线”、“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等系统功能,实现登记管理业务、年度报告公示、咨询查询、投诉建议全流程网上办理,受理、审查、核准、通知、公告“一条龙”服务。

二是年度报告材料简约化。以往事业单位进行年度报告时需要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档,现在事业单位只需通过专用二维码图片登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系统”上传年度报告书即可,缩减了到现场次数,实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好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业务。

三是实现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化。全面公开本级登记管理服务事项等相关信息,试行透明管理,便于社会查询与监督,严格把关,确保公开数据的真实、准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