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畜禽污染整治倒计时 养殖户签订拆除协议

2017-03-17 09:4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赤米)在老洋墩村上塘山坡上,这处养猪场已拆除结束,面积大约800平方米,四周堆放的是刚拆下来的彩钢瓦、板块、砖块等旧材料,地基用钩机翻了一道,主人正在搬家离开此地。

在“百日攻坚战”畜禽污染整治中,武夷山市新丰街道30个养殖户于3月15日全部签订《畜禽污染专项治理协议》,其中有一户已全部拆除,七户正在拆除,其余的在《畜禽污染专项治理协议》规定时间拆除结束,新丰街道全面打胜“百日攻坚战”畜禽污染专项治理战役。

自“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新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工作,认真部署,明确分工,街道领导干部挂户结对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求按时节点完成任务。为确保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有力度,街道领导干部放弃双休日,走进养殖户家与他们拉家常,以人为本,耐心做思想工作,宣传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目的意义,积极引导,动员他们拆除。由于讲究方式方法,宣传思想工作做到位,以情感人,得到了养殖户的理解和支持,五里村、沙古洲等地养猪户积极配合,立即行动起来,想方设法处理生猪,力争按照《畜禽污染专项治理协议》要求,抓紧拆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