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走进气象世界,感受风云变幻”

2017-03-16 16:4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春分节气是春季的中分点,从这一天开始,白昼逐渐变长、天气逐渐变暖,一年中气候最好的时节到了。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气和“世界气象日”即将来临之际,东南网鑫色年代小记者团将走进南平市气象局,感受风云变幻,零距离探访气象科学的奥秘。

如果你是9岁以上的在校小学生,希望锻炼自己,不怕吃苦,勇于实践,欢迎你来报名加入东南网鑫色年代教育小记者大家庭!

实践主题:“走进气象世界,感受风云变幻”

实践时间:2017年3月19日上午9:00-11:00(周日)(因天气原因,本周社会实践活动集中放在周日,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实践地点:南平市气象局

聚合地点:南平市气象局门口(三官堂)

活动对象:9岁以上的小领袖及鑫色年代小记者

活动内容: 1、参观气象科普长廊和科普教室; 2、参观气象观测场; 3、气象知识课程; 4、体验天气预报主持人; 5、与气象专家进行面对面的采访和交流。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