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代办审批服务 提高工作效率

2017-03-16 15:1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张依婷 叶芳军)3月13日,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迎来了一位特殊成员,由县经信局企业服务中心选派的业务骨干入驻中心,专门为项目业主提供免费的审批代办服务。

按照南平市关于推动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结合该县即将出台的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本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提前与县经信局对接审批服务代办事宜,按照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确定先由县企业服中心选派一名工作人员入驻中心大厅,无偿为业主办理项目前期的审批手续,待正式出台《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文件后,再根据工作要求健全审批代办服务机构。目前,审批代办人员已入驻中心,着手前期准备工作:熟悉各相关审批流程、制定有关工作制度、委托书签订模版等。

下阶段,中心管委会将征集代办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提请相关部门研究,提出解决方法,逐步完善审批代办工作制度,为审批提速提效提供后勤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