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延平 > 正文

助力“百日攻坚战” 普法在行动——延平区司法局夏道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月活动

2017-03-15 16:1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017年是延平区“百日攻坚战”打响的重要时机,也是“七五”普法的重要之年。3月15日,延平区司法局夏道司法所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月活动,综治办、安办、派出所、计生办、国土所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站办积极参与了活动。

活动通过在夏道镇新华都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重点宣传了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知识、信访维稳工作以案释法宣传册、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以案释法专刊、虚假信息诈骗防范宣传手册和消费维权实用攻略等相关内容。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案例详细向路过的居民讲解了信访维稳工作和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共发放法律宣传单(册)300多份、悬挂法律宣传横幅4条、接受法律咨询13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的增强了群众对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延平区夏道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形成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吴雪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