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靓丽风采,和谐团队——农行光泽县支行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7-03-15 11:5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2017年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农行光泽支行组织全行女职工开展以“靓丽风采 和谐团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在初春温暖的朝阳中伴随着女同胞们的欢声笑语开始。第一个项目是集体包饺子。平日在家中就温良贤惠的女同胞们,将“厨房”搬在了露天的活动场地,娴熟的发面、揉面、剁馅,调味,再到包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每一步都分工紧密,有条不紊。一小时后,一大盘包好的饺子跃然于案板。包饺子的过程中,女同胞们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风采。

第二个项目是趣味运动会。设有三个小项目。由于天气突变,落下的雨滴没能挡住女同胞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室内开展了“踩气球”、“保龄球”、“投球”比赛。全体女同胞们通过抽签分组,热闹的场景,团队的默契配合,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最终,三场比赛分别得分排名第一的组员,获得了支行工会精心准备的小奖品。

此次活动,让全行女职工忘却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培养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也让女同胞们充分领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全行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展现了女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吴鸿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