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开展2017年运维人员技能培训

2017-03-15 11:4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4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2017年新入职的运维人员开展技能培训,针对理论知识、上杆实践及装表接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提升入职人员的技能水平,确保该公司2017年运维工作更加高效可靠。

据了解,此次的培训为期一周,通过两天的理论授课,提升新入职人员技能知识,并利用课堂时间促进员工的经验交流,将疑问在课堂上及时解决,快速有效的提高理论水平;再通过三天的现场讲解、实践操作,提升他们的技能水平。专业人员对上杆注意事项、杆上作业技巧以及装表接电基础技能现场进行讲解和操作,新入职人员依次进行操作,专业人员现场进行指点、解答,通过入职培训、岗位实践培训来加速提高新入职人员的技能水平,为该公司运维专业注入新鲜血液。(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