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找短板 明方向 新责任 新服务

2017-03-14 11:3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场放开了,我们要通过换位思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管理规范、质量优良的工程,服务低碳,清洁生态建设。”

“我们可以更好的发挥与客户外联微信群的作用,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个性化,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市场放开了,面临的竞争越发激烈,对我们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响应速度。”

……

3月13日下午,浦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黄书清、党委书记郑隆刚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莲塘供电所的服务、临江供电所和生产班组,以“市场放开了,我们怎么办?”为主题,开展班组大讨论活动,查找短板、明确方向。

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电力改革相关背景材料,各班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分别从营销服务、业扩报装、配网抢修、工程管理、节能减排等多个方面,围绕提升、强化专业素质,找出短板,查找优质服务途径等方面进行大讨论。

通过班组大讨论活动,该公司要求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查找工作短板,明确下一步目标,以充分的准备应对电力改革带来的全新挑战和机遇。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各班组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并要求各专业部门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提升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李义友 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