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脱贫攻坚战,重在抓落实

2017-03-09 10:57:07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叶道强)3月7日上午,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带领市工商联及市直销社结对帮扶人员到雷畲村落实挂钩扶贫工作。

会上,黄雄杰对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致贫原因、帮扶方式、脱贫人数、新增贫困人数及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充分了解雷畲村整个挂钩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后,黄雄杰主动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亲身感受帮扶对象的苦和难。

走访中,每到一户贫困户,黄雄杰一行都会送上亲切的问候,耐心的询问并记录他们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与党和政府一起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

走访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贫困对象生活的艰难,看到了他们居住条件的恶劣,存在许多居住安全隐患。为保证他们的居住安全,黄雄杰书记与溪东乡乡长王朝富现场商量措施解决贫困对象的居住安全隐患问题,在有效的解决方案出来后才返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