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邵武公司:慰问失独家庭 关爱特殊群体

2017-03-09 09:4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邵武市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邵武公司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关怀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7年3月3日,市公司业务总监、邵武公司经理许镇看望慰问失独家庭,并邀请挂钩失独家庭扶助对象陈长凤来我司看看,感受公司氛围。许镇经理与帮扶对象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她健康乐观地生活,并送上慰问金。陈长凤对公司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说:现在自己有一份工作,可以经济独立,看到你们公司干得热火朝天,我也要很努力工作。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国寿的关爱,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国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中国人寿“双成文化”的真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