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分行党委与南平市纪委建立“正风肃纪”协作机制

2017-03-09 08:3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国建设银行党委的“十项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经多次磋商与沟通,近日,建行南平分行党委与南平市纪委建立了“正风肃纪”协作机制。

一方面,充分借助市纪委执纪审查方面的人才优势,对纪检监察人员进行多种形式的培训,有效提升纪检监察人员业务技能和依纪依规履职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建立联席会议、信息交流通报制度,定时、定向地加强日常联系和走访交流,通过资源共享进一步完善双方联络与通报机制,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同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从业教育,以课题调研、论坛研讨等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并建立违规违纪问题线索相互移交移送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遵守党规党纪意识,提升自身免疫力,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的落实。

双方均表示将以协作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协作,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徐富强 金丽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