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政和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工作启动

2017-03-07 14:43:32  来源:福建卫计委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日,我省第三批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政和县正式启动创建工作。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县直机关党工委、总工会、妇联、团委、卫生计生局、文体局、老体协、义工联等领导,以及14支县直机关党委党员代表队及群众共6000多人参与启动仪式。

副县长李月莹代表县政府承诺,将积极推进健康促进县建设,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制定有利于居民健康的公共政策,联合多部门开展健康行动;建设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和企业,发挥健康促进场所的示范作用,建设促进健康的支持性环境;动员媒体和社会广泛参与,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积极创新体制机制,总结适合基层、可推广的健康促进综合干预模式,探索健康促进工作长效机制。

启动仪式上,该县还积极组织了300人同跳《爱在政和》广场舞、百人瑜伽和洋溢青春活力的百人水兵舞等全民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展现了政和干群在百日攻坚战中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14支县直机关党委方阵队伍近300名党员参加了全民健身慢跑活动,为政和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