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2017-03-07 09:5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3月5-6日,浦城国寿借助浦城县妇联举办中国人寿冠名的2017年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国人寿杯”女子气排球比赛的有利契机,浦城国寿团险部一行5人在浦城县少体校的比赛现场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积极主动给参加比赛以及观看的女同胞们分发宣传资料,宣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理念,还详尽讲解女性健康保险的保险责任,让广大女性提升保险意识,希冀女性同胞在这个“三八”节能为母亲、为自己呈送一份健康保障、一份挚爱的厚礼。3月6日晚,浦城县妇联为本次“中国人寿杯”女子气排球比赛结果颁奖,浦城国寿陈少华经理、林城助理应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保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加大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推进力度,对扩大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参保覆盖面有着积极的作用。从而提高我县广大女性健康水平,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浦城国寿为广大女性的幸福安康做出不懈的努力,彰显了浦城国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也提升了浦城国寿的信任度及美誉度。(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