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政和农行花样美人节系列活动

2017-03-06 17:0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女干部职工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4日,政和农行工委会组织女工们开展了“美丽相约&花样美人节”系列活动。

3日晚,政和农行邀请女客户共同参加《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大家通过听讲座、观幻灯片、看案例等形式了解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知道什么是健康生活、健康饮食,提高了自我防范、自我保健意识。

4日早上,政和农行在云根书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趣味体育活动。共设有跳绳、快乐抱抱爆、三人四足等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轮又一轮高潮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息,女干部职工们个个脸上流露出兴奋的表情。运动会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明年还要参加这种活动。趣味体育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云根书院展示的该书院历史介绍、政和革命斗争史、中国百位历史名人简介、中国古代美德故事、政和历代先贤简介等,接受了丰富的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农行工会对女性的关爱,而且活跃了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体现了我行女干部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三八”国际妇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宋庆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